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兄弟法院来交流 互相学习促提升
  发布时间:2022-07-26 14:49:46 打印 字号: | |

近日,察右中旗人民法院党组成员、审委会专职委员邓旭明,执行局长郭军一行九人,前来我院就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及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座谈。

座谈会上,我院执行局副局长路俊青,详细的介绍了我院“154”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机制、执行局人员构成及配置、案件分段集约、案件繁简分流、执行程序规范化建设、终本终结案件管理等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经验及工作方法。

听取介绍后,邓旭明专委表示,卓资法院执行工作流程分段清晰,执行工作质效突出,在诸多方面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。双方围绕执行终结终本案件管理、流程节点管控、涉案资产处置及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、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。

通过座谈交流,与会双方不仅充分学习借鉴了兄弟法院执行工作的宝贵经验,也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,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、提升管理水平、丰富改革思路、破解执行难题提供了新的动能。双方一致表示,将继续加强两院执行工作交流,相互学习借鉴、取长补短、共同提高,扎实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,推动执行工作质效取得新进步。

 
责任编辑:张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