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乌兰察布市“迎接二十大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、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” 大讨论活动第二督导组到卓资县法院督查指导工作
  发布时间:2022-03-13 00:18:29 打印 字号: | |

3月11日下午,市“迎接二十大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、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” 大讨论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志一行到我院督导“大讨论”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。县委副书记、县政法委书记王俊、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明陪同督导,我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姜永利及院领导班子成员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。

座谈会上,姜永利院长汇报了我院“大讨论”活动进展情况和涉法涉诉涉企案件办理情况。期间,督导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,重点就集中学习阶段成效进行了督导检查。

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“大讨论”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具体举措。李远志组长表示,要切实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,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,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,积极转变工作理念、提升服务意识、细化工作举措、深化建章立制,着力营造稳定公开透明、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。

    姜永利院长表示,下一步,我院将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,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,有的放矢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水平,推动大讨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。


 
责任编辑:张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