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卓资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“迎接二十大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、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”大讨论活动
  发布时间:2022-03-12 00:13:15 打印 字号: | |


2月15日,我院召开党组会议,专题研究部署“迎接二十大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、服务高质量发展”大讨论活动。党组书记、院长姜永利主持会议,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,派驻纪检监察组长杨丽桦、政治部、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丁绣峰书记在全区政法机关“迎接二十大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、服务高质量发展”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《全区政法机关“迎接二十大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、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”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》,讨论研究我院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、工作方案和集中学习计划等。

    姜永利院长强调,要深刻认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,切实增强政治意识、法治意识、宗旨意识、服务意识,聚焦市场主体需求,紧密围绕三个阶段,扎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。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,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全院干警转变司法理念,树立主动服务意识。要深刻对照检视,全面查找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,补齐工作短板。要进一步做好整改提升工作,把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作为评价标准,切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,增强企业和群众的司法获得感。


 
责任编辑:张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