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执行动态
创推“码”上履行 助提执行效率
  发布时间:2020-07-08 11:03:19 打印 字号: | |
  近日,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卓资县支行推出了“执行缴费二维码”便民措施,被执行人扫码即可缴纳执行案款和申请执行费等。“执行缴费二维码”启用后,我院不仅在执行局办公室、诉讼服务中心张贴了“执行缴费二维码”,而且还在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子菜单设置了“扫码缴费”的链接,当事人通过公众号即刻识别二维码进行缴费,极大的方便了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。下一步我院将和银行沟通尽快推出“一案一账户”中的子账户二维码,将其附在《缴款通知书》上,不仅能方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,而且还进一步规范了执行案款的管理。    这一创举,一改之前当事人缴纳执行款务必前往银行柜台办理的传统缴费方式,被执行人无论何时、何地,只要有网络,扫描“执行缴费二维码”,输入姓名、案号、手机号等信息,即可用手机微信或者农行掌上银行完成执行案款、申请执行费及诉讼费的履行,在很大程度上缓减了当事人诉累,并有效提升了执行工作效率。  
责任编辑:张玲